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瑞德管业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:PE给水管 PE虹吸同层排水管 PE地源热泵管 PE钢丝网骨架复合管 MPP 通信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E地源热泵管
PE地源热泵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6PE地源热泵管 
品牌: 瑞德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18 10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PE地源热泵管
         地源热泵的系统组成
      闭路循环热泵有一个由地下埋管组成的地热换热器,其设置形式主要有水平埋管和竖直埋管两种。水平埋管是在地面开1-2米深的沟。每个沟中建设2、4或6根塑料管。竖直埋管是在地层中钻直径0.1-0.15m的钻孔,在钻孔中设置1组(2根)或者2组(4根)U性管并用灌井材料填实。钻孔深度通常为40-200米。其中竖直埋管的地热换热器可以在水平管节省很多土地面积,更加适合中国地少人多的国情。
      PE管是地热泵中换热器的核心部位,对于整个地源热泵系统的稳定运行有着非常汇总的意义。

    地源热泵管道的优点
◎ 耐老化,在正常使用条件下,管材可使用50年;
◎ 具有极低的缺口敏感性、高的剪切强度和优异的抗刮痕能力,可抵御施工可能造成的损伤而环境应力开裂性能也非常突出;
◎ 连接可靠,产品可采用热熔或电熔方式连接,连接强度高;
◎ 耐化学腐蚀性好,可耐各种化学介质的腐蚀,产品不易分解,可适用于多种化学介质的地质状况;
◎ 抗磨损性好、可挠性好、施工安全便捷;
◎ 导热性好,非常适宜用在地源热泵系统的换热末端;
◎ 管道质固,焊接工艺简单,施工方便,工程综合造价低;
◎ 管道系统配套齐全,针对地源热泵系统量身定做专门管件,并获得多项专利。
     地源热泵的应用领域
    地源热泵应用范围广泛,可应用于别墅、宾馆、工厂、学校、商场、医院、办公等场所等自用、公用、商用楼并能实现区域集中供热与制冷。

地源热泵的运转、调试与验收
    地源热泵系统作为一种新兴的系统,在交付使用前应进行运转、调试和验收,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其应符合的规定:
    1、整体运转与调试前应制定整体运转与调试方案,并报送专业监理工程师审核批准。
    2、水源热泵机组试运转前应进行水系统及风系统平衡调试,确定系统循环总流量,各分支流量及各末端设备流量均达到设计要求。
    3、水力平衡调试完成后,应进行水源热泵机组的试运转,并填写运转记录、运行数据应达到设备技术要求。
    4、水源热泵机组试运转正常后,应进行连续24h的系统试运转,并填写运转记录。
    5、地源热泵系统调试应分东、夏两季进行,且调试结果应达到设计要求。调试完成后应编写调试报告后应编写调试报告及运行操作规程,并提交甲方确认以后存档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