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瑞德管业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:PE给水管 PE虹吸同层排水管 PE地源热泵管 PE钢丝网骨架复合管 MPP 通信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PP电力电缆通讯护套管
MPP电力电缆通讯护套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3MPP电力电缆通讯护套管 
品牌: 瑞德
拉伸强度(MPa): ≧15
断裂伸长率(%): ≧350
摩擦系数: ≦0.3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18 1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产品介绍
       MPP高压电力电缆保护管是以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料,加入必要的添加剂,经挤出而成形的管材。该产品结构合理,内表面光滑,具有比重小、造价低、耐外压、强度高、耐热性强、耐磨性强、使用寿命长(50年以上),敷设方面等优越性能,非常符合现代城市发展要求,适合埋深在2-18m范围。
产品执行标准
       Q/ZTPLASTICS003-2010《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用改性聚丙烯(M-PP)管材》
适用范围
           适用于适用开挖或非开挖技术进行施工的电力电缆保护工程,可有效保证电力管网的可靠性,降低故障率。
应用领域
       广泛应用在城市道路建设、小区开发、园林景观、企业建设等场所,作为电力、路灯、草坪灯、庭院灯、小区智能化、有线电视、通讯、智能交通等电缆的穿线护套管。
询价单